書籍介紹

《鋼鐵號角 5》 內容簡介

元帥府的爆炸讓邵鈞的靈魂被撕裂四散,意識卻意外飄洋過海進入了原本渴望的複製人體中,但在睜開眼後,迎接他的卻是被當成格鬥寵物,於次次血戰中求生的殘酷未來。

回到帝國擔任親王的柯夏雖然仍受到暗示影響,卻在無意之間救下了身負重傷的邵鈞。即使懷疑他或許是敵人派來的間諜,柯夏還是極為寵愛這個能讓自己心動的複製人。

記憶尚未恢復,純潔得一切只憑本能的邵鈞;層層剝開真相,終於發現邵鈞真面目的柯夏,是否在步步凶險的帝國守住得來不易的重要之人?

✦✦✦耽美實力派作者 灰谷 3.4億點擊率人氣小說

✦✦✦特邀韓國超人氣手遊繪者 蜜犬HONEYDOGS 繪製封面

✦✦✦星際幻想BL史詩集巨作!

作/繪者介紹

作者
灰谷

晉江文學城簽約網路寫手,發表和出版文學作品200萬餘字,作品有《鋼鐵號角》等作品。

繪者
HONEYDOGS 蜜犬

안녕하세요, 일러스트레이터 꿀강아지 입니다. 이 자릴 빌어 인사드릴 수 있어 정말 기쁘고 영광입니다. 모쪼록 작품에 작은 즐거움을 드릴 수 있는 일러스트가 되었길 바라봅니다. 언제나 건강하시고 행복한 하루 되시길 바랍니다. 감사합니다!

大家好,我是插畫家HONEYDOGS蜜犬。我非常高興也很榮幸有這次機會能跟大家問好。希望我的插畫能為作品帶來更多的快樂。祝大家身體健康,度過幸福的一天。謝謝!

小編群推推

♦責編推推♦

《鋼鐵號角》是個很難簡單解說的故事,字數很多以外,設定也比較龐大,不僅是星際設定,還有機器人、穿越、復仇、戰爭、育兒等元素,當然也還有戀愛。

一開始選書的編輯看完之後驚為天人,動用了非常多的形容詞與時間來講解這本書。但這部作品的魅力,我想還是在打開來閱讀的一瞬間就可以立刻體會。雖然設定龐大,但灰谷老師的文筆順暢跟節奏也抓得很好,埋下的哏也都有一個個回收,份量雖多,但不會讓人感到壓力,反而是迫不期待之後的發展。

柯夏從驕縱不知世事的小少爺歷經重重挫折後開始急速成長,但至少還有他認為是機器人管家的邵鈞在身邊:但莫名穿越成機器人的邵鈞卻是在好不容易要重獲自由的時候,又因為聖母心而半自願地扶持屁孩長成聯盟的元帥。兩個人的關係看似不太平等,或許是因為邵鈞的個性關係,反而構成了一種奇妙平衡,相當有趣。

封面則請到知名的韓國繪者HONEYGODS蜜犬老師,每一次的溝通都非常仔細以外,更完美地呈現了整個故事的氛圍與兩個人的變化,每次看到封面都會忍不住多看幾眼,後面的封面也會越來越美,也別忘了繼續關注了:)

♦地方小編觀後感♦

地方編推薦指數:想一口氣完食指數✵✵✵✵✵

地方小編一句話:這作品好長~~~但怎一下子就看完了?!

在接觸《鋼鐵號角》一書之前,一直久仰灰谷老師的大名,再加上聽到選書編輯極度大力的推薦,對於《鋼鐵號角》的期待值一路直線拉滿!這次特別請到韓國HONEYGODS蜜犬老師繪製華麗的封面,讓小編好期待實體書 \^0^/

小編還沒有開始閱讀前,有點擔心星際背景加上魂穿機器人等大量的設定,可能會因為資訊量過大,讓閱讀起來有點生硬。但沒想到,小編竟然咻的一下,就把第一集看完了!故事一入筆,攻受設定明明白白~劇情進展一下子就躍回過往,在第一集的敘述中,讓兩位主角的性格逐漸立體了起來,真的不得不佩服灰谷老師的文筆!

第一集的講述主要在描寫柯夏的成長過程,以及魂穿到機器人管家的邵鈞是如何一邊維持自己的原則,又一邊努力的拉拔柯夏小朋友長大~在內心滿滿的聖母愛之下,還要想盡辦法維持智商在線,讓小編閱讀時,不自覺的嘴角上揚=)

或許有很多人聽說過這部作品好長!但不論你是否文荒,相信一旦開始閱讀後,就會默默地完食!《鋼鐵號角》就是這麼難以形容的一部作品,希望大家一同來體會!

新書情報
分隔線
分隔線
分隔線
分隔線